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桂林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庞璐宁     编辑:庞璐宁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8日桂林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教导员马明浩率领网安支队一行到我校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指导工作,我校网络与信息中心黄晟及相关技术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晟对市局网安支队一行来我校检查和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汇报了我校当前网络安全态势联动监测机制及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等工作情况。马教导员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对提升我校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不断改进和完善我校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全面提升我校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

会议现场

一审:庞璐宁 二审:黄晟 三审: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