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正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九)

作者:李闻斌     编辑:李闻斌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按照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及具体学习安排,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5105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由杨祥同志讲授党课——《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王向伟同志讲授党课——《新时代提供优质网络,服务于三全育人》、杨呈永同志讲授党课——《全心全意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

杨祥同志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己在认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针对建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这一主题的所思所悟,从守初心-深刻领会专题精神并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担使命-切实增强信息化发展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找差距-开创我校信息化改革发展新局面、抓落实-在信息化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新贡献四个个方面提出了部门下一步信息化建设工作思路。

杨祥强调,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吹响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提速、开放再扩大的“冲锋号”,以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精神,对当前部门存在的问题开展专题讨论和研究,拿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思路和措施,快速行动,狠抓落实,破解难题,努力做勇敢的变革者、勤勉的实干家,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学校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加快我校大学治理信息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王向伟同志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和个人学习体会四个方面阐述了作为服务部门如何提供优质网络,服务于三全育人。

王向伟同志指出,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敢于亮出共产党员身份,坚定理想理想信念,自觉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任劳任怨、尽心竭力、真诚热情,以模范行动树立新形象、立起好样子,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带动全体职工提升服务质量,建设师生满意的网络育人环境,为学校育人工作做出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杨呈永同志从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理解谈起,怎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立足实际工作践行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阐述如何全心全意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

杨呈永同志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守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信念,肩负起帮助学校找到信息化建设特色之路,大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党课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