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正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八)

作者:李闻斌     编辑:李闻斌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按照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及具体学习安排,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屏风校区教九楼6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由杨祥同志讲授党课——《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

杨祥同志从讲奉献有作为是立党之基、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为何强调奉献作为、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与奉献、个人体会四个方面讲述了奉献与担当的重要性和意义。

杨祥同志指出,奉献精神是我党从建党到取得辉煌成就的法宝,也是党员干部的基本素养,党员干部不仅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还要加强学习,克服知识不够、能力不强、办法不多的不足,只有这样,才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党员干部要将奉献精神与强烈的使命担当相结合,强化使命担当,冲锋在前,享受在后,不畏艰辛,勇挑重担,以敢于作为、勇于作为的实干精神肩负起历史使命;每位党员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踏实勤奋、业务过硬、勤于实践、无私奉献,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担负起快速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各项任务,奋力书写人生美好华章。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