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正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机关党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赴全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革命传统现场教育及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六)

作者:周大镕     编辑:李闻斌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湘江战役85周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伟大长征精神。10月15日,机关党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前往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及“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步行参观红军修筑的工事,切身感受湘江战役三大阻击战之一脚山铺阻击战可歌可泣的英勇故事。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前往凭吊广场,瞻仰红军烈士碑林,在湘江战役纪红军烈士碑林前,举行了庄严的祭奠仪式,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悼念为中国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在支部书记杨祥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念。随后,全体党员还前往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怀着严肃而崇敬的心情现场聆听了当年中国工农红军浴血奋战、血染战场的悲壮历史,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段段历史故事、一幕幕生动的战斗场景,深刻感受到红军将士们当年血战湘江的艰苦岁月与先烈们为革命胜利所展现的不屈不挠、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和斗志,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国史的认识。

现场教学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红军长征湘江纪念园的参观学习,围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革命传统现场教育,心灵得到洗礼,在思想上要坚定革命信仰,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好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保持恒心、提振信心,牢记宗旨、担当使命,忠诚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为教育信息化贡献力量。

党员合影1

活动合影(一)

党员合影

活动合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