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正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五)

作者:李闻斌     编辑:李闻斌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及具体学习安排,经学校党委第二指导组同意,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于10月14日全天召开全体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专题理论学习会议和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

上午,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曲久辉院士《科技创新的组织保障》专题辅导报告,接下来全体党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光辉历程”,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了解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

在研讨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发言,交流学习心得,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作为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国史中要厘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真实、听清时代脉动,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要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立足本职岗位,推动学校信息化和智慧校园的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最后,党员领导干部分析研讨了主题教育活动调查研究环节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

研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