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正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四)

作者:李闻斌     编辑:李闻斌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及具体学习安排,经学校党委第二指导组同意,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于10月12日全天召开全体党员“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理论学习会议和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在学习先进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时代楷模—黄大年》、《感到中国人物—莫振高》、《扶贫“第一书记”黄文秀》和《广西第一书记》。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研讨会上,与会党员畅所欲谈,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树立敢于担当的顽强意志、纪律严明的法制意识、服务师生的公仆情怀和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在研讨分析《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等案例后,大家认为,要以反面案例为“镜”时刻检视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始终做到依法合规干净廉洁干事业,积极推进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

学习现场

研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