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正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三)

作者:李闻斌     编辑:李闻斌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及具体学习安排,经学校党委第二指导组同意,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全体职工于10月11日上午召开“培根铸魂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专题理论学习会议;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10月11日下午召开“培根铸魂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专题理论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祥同志主持。

在学习会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和根本任务;杨祥同志代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向全体教职工通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进度。随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向全体教职工征集关于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全体职工征集了对智慧校园建设的意见建议、内部管理及学校信息化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查问卷》的意见建议。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门内容。

在研讨会上,与会党员结合上午的学习集中深入研讨如何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好干部”必须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对待工作中的每一天;“好干部”的评判标准,最终要落实到“为全校师生服务”的质量和效果上,尽心尽力做好每件小事,努力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业绩。

学习现场

研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