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到我中心考察交流

作者:庞璐宁     编辑:庞璐宁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覃匡宇一行5人到我中心考察交流,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杨祥主任对覃匡宇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中心相关业务技术老师认真分享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成果和经验,主要包括我校一站式服务大厅、数据治理建设等。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我校建设经验,并就一站式服务大厅、数据治理的建设经验与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校园信息化建设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逐步探索、长期建设、不断完善。与兄弟高校的技术交流和探讨,可以互相学习与借鉴,不断提高双方校园信息化建设水平。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