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信管办组织2022年第二次信息化项目专家论证会

作者:刘娟     编辑:刘娟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于6月8日上午,在屏风教九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二次信息化项目论证会,会议邀请了3位校外信息化专家对我校“教研教改平台”、“学科信息化服务平台”两项信息化项目的建设内容及具体参数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论证。论证会由广西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欧阳宁主任主持。

参加此次论证会的项目主要负责人对项目的建设计划、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及预期成效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组对参加此次论证项目的相关技术和实施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对各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深入的论证,并提出了许多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申报单位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修订完善项目内容,进一步夯实信息化规划建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