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圆满完成2022年毕业典礼直播保障任务

作者:龚博、朱建强     编辑:刘佳祎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6月15日至6月16日,桂林理工大学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分别在我校雁山和屏风两校区隆重举行。为使各地校友、两校区以及各校外师生更好地观看典礼盛况,网络与信息中心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提前与学工处、宣传部等相关单位进行对接并进行了精心准备,全力保障典礼直播的圆满成功。

在活动进行前,网络与信息中心多名技术人员提前到达现场并根据活动议程开展网络布线、网络测试、摄像机调试、机位固定等设备布置,顺利完成直播现场设备安装调试、测试和预演工作。典礼开始后,信息中心技术老师们以不能出现任何纰漏和错误的态度,全程在现场保障,直至直播结束。整个典礼直播全程网络顺畅,画面声音清晰流畅,信息中心圆满完成2022年毕业典礼直播保障任务。

直播现场

直播现场

     

调试现场

   

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