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开展学期末网络巡检工作

作者:龚博、张柯     编辑:刘佳祎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2022年春季学期即将结束,为保障我校暑假期间网络持续畅通和机房正常运行,网络与信息中心工作人员按照学校及部门领导的指示,于6月28日对两校区有线、无线网络、数据中心机房、网络配电间等场所进行全面巡检。

巡检老师们认真检查机房各线路的连接情况,空调运行状况,详细查看电源排插接头、线缆破损、配电间电源线路、空气开关、UPS等供电设备情况,以及室内渗水漏水、设备负载过重引起发热等异常情况。

此次巡检旨在及时查找和发现机房、配电间等各类设备的安全隐患,排除故障。网络与信息中心将用实际行动全力保障暑假期间我校各项业务系统、网络的安全稳定运行。

机房巡检现场

配电房巡检现场

弱电间巡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