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陶雪梅     编辑:陶雪梅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6月23日,网络与信息中心在屏风会议召开“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杨祥主任主持。

在会上,首先杨祥主任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然后王向伟副主任组织学习安全生产法,接下来全体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警示教育-生命没有彩排》和《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等安全教育视频。

通过这次“安全生产月”宣讲工作会议,部门教职工深刻领会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突出特点、部署安排和具体要求;认识生产经营活动中的法定权利和义务,自觉做到学法、懂法、守法;要立足岗位,理顺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共同守护平安校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