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网络安全专题会议

作者:陶雪梅     编辑:陶雪梅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了提升教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6月23日上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在屏风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专题会议。

在会上,杨呈永副主任分享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介绍、历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回顾、网络案件介绍和网络安全主要表现形式。强调网络安全是达成信息化工作目标的关键基础保障,是信息化工作的重中之重;树立全新的网络安全观,将网络安全等同于生产安全;要筑牢网络安全防护屏障,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本次网络安全主题会议,为部门教职工普及了网络安全基本知识,增强了部门教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为促进部门教职工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养成健康良好的网络行为习惯、建设安全文明的网络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