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本科教育教学线上评估部署会议

作者:黄菊香     编辑: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5日下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在屏风校区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线上评估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杨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的方式进行。

会上,杨呈永副主任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育线上评估工作协调会精神,介绍了线上评估工作指令发布流程和填写要求,解读了线上听课保障工作方案,强调专家在线上听课和线上访谈期间,部门最重要的工作是确保网络和教室设施设备的顺畅运行。部门各科室负责人介绍了线上评估保障工作前期设施设备排查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并表示一定能确保线上评估期间网络畅通性及教室设备稳定性。

杨祥主任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广大教职工认真落实好本次线上评估部署会议精神,以过硬的技术、务实的态度,早准备早落实,坚持分工明确,共同协作,并要求本周内对两校区所有教室、楼宇、网络设施以及设备全部进行全面检测,严格落实责任制,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保障到位,提前做好各环节排查维护和各类应急预案,保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线上听课、线上访谈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线上评估部署会议,广大教职工深刻认识到线上评估保障工作责任重大,表示会勇于担当、通力协作,各尽其则,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推进。

c6c38f0f04846323caca0d176282eef8


(一审:黄菊香;二审:牙运珍;三审: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