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强化教学服务保障 助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作者:陶雁羽     编辑:夏振男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3-05-20       浏览次数:

515-516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压实责任,担当作为,同时按照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具体工作部署,切实做好线上听课及访谈各项工作。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组织党员牵头开展了教室设施设备及网络的巡检工作。

网络与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及职工高度重视,全员行动,结合工作,责任到人,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对每个教室的投影终端、扩音系统、教室网络、智慧教室录播系统等方面进行巡检排查,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不留死角,确保设备良好使用状态。

通过此次巡检工作旨在进一步落实审核评估工作的线上听课及访谈的关键环节,从而为本科教育教学线上审核评估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