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信管办召开2023年“数据桂工”项目调研及论证会

作者:庞璐宁     编辑:庞璐宁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3-05-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号召,进一步推进学校“数据桂工”数字化体系建设,赋能学校教育现代化,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20日上午,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在屏风校区教九楼网络与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数据桂工”项目调研及论证会。会议邀请了组织部、校办、宣传部、资产处、财务处、学工处、人事处等17位部门负责人作为专家出席会议,论证会由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邱杰主持。

会上,网络与信息中心主要从项目建设背景、建设内容、实施路径等方面汇报了“数据桂工”项目建设方案,并展示了其他高校数据服务典型案例。

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方案汇报后,就“数据桂工”的发展方向、应用场景、使用需求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需尽快推进“数据桂工”项目建设进度,做到数据有用、好用、实用、共用,实现“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决策支持度、师生满意度、学校高质量发展匹配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