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学方略 谋创新 抓落实 ——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2024年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作者:程建林     编辑:程建林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在屏风校区教九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学期教职工会议,旨在传达学习邓军书记和王敦球校长在“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加快推进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上的报告内容和讲话精神,并部署部门年度工作。会议由中心负责人主持,全体教职工以线下+线上方式参加了会议。

中心负责人向中心全体教职工认真传达学习了邓军书记和王敦球校长的在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上的报告内容,深刻领悟其讲话精神。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全力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决策部署,按照此次专题培训班对今年工作的要求,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中心主要负责人简要总结了寒假期间工作情况,对假期加班加点推进各项工作的职工表示赞许和感谢,并就开学保障、党建业务融合、项目建设、网络安全、管理考核机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中心主任围绕今年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不断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二是增强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三是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围绕学校“八个新突破”重点任务,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四是以“开年就开跑”的使命感、“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对标学校“九个桂工”和“强院兴校”行动任务,以“数字桂工”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数据赋能,推动“用数据说话,靠数据决策”,不断引领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推动学校数字治理向科学化、精细化、协同化、智慧化方向阔步迈进。

(一审:程建林;二审:周大镕;三审: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