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办事指南>> 正文

关于“桂林理工大学智慧校园”教师微信企业公众号使用方法

作者:杨呈永     编辑:徐小卜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

 

为有效提升校园信息服务水平,教职工可以通过访问“桂林理工大学智慧校园”公众号进行相关信息查询。

一、主要功能如下:

1OA办公:提供办公大厅、待办事宜、公文管理、通知公告、我的会议、我的邮件等功能。

2 常用查询:提供工资查询、缴费充值、学校税务信息、移动图书、教学课表、教学日历、教室申请、校园交通等功能。

    3、学生课堂指纹考勤查询: 提供课堂指纹考勤查询、自习考勤查询、考试考勤查询等功能。

 二、使用方法

通过扫码关注桂“林理工大学智慧校园”微信企业号二维码。

步骤1:扫码关注

 

 桂林理工大学智慧校园微信企业号二维码         


8ABB

2 关注

 

步骤2:操作成功的界面如下:

  10263

3 关注后智慧校园工号手机绑定正确界面

在企业号中点击其中一个应用,首次使用弹出绑定界面,输入绑定账号,如下图:

  837A

4 绑定OA系统账号

三、注意事项

1、如智慧校园出现下面图5或图6的提示界面,表示微信手机号与学校存储的员工号不一致,无法与OA账号关联,请联系现教中心杨老师、黄老师,电话0773-2214098

 

  4214

5 关注身份验证

  38FB

6关注后“暂无消息”异常界面

 

2、“桂林理工大学智慧校园企业公众号关注以后在微信“通讯录”可以找到“桂林理工大学智慧校园 (不需要安装微信企业号APP),操作效果如下图:

  C7B4

 

7 通讯录中的企业号

 

公众号使用过程中,欢迎广大师生将问题和建议反馈到邮箱support@glut.edu.cn或拨打网络信息部电话0773-2214098找杨老师或黄老师,感谢您的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