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中心通知>> 正文

关于排查所有网站外挂不良信息链接的通知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02-25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近期学校接到网络安全监控部门转来的多起涉及我校部门网站外链接安全事件通报,主要是我校一些部门网站因发布的内容包含的外链接涉及赌博网站和黄色网站等不良信息。鉴于事态的严重性和对学校造成的不良影响,请各部门单位网站信息员务必排查部门网站(包括部门下面的子网站)带有外链接的内容,如友情链接栏目、新闻内容等链接外面资源的内容,请确认外链接地址是否正确和外链网站内容是否正常,并于2月28日前在一站式服务大厅填写《网站外链地址排查情况反馈表》将排查情况反馈至我中心。若再次发现某部门所属的网站出现类似问题,将上报相关部门追究相关负责人责任,并将暂停网站访问权限。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1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