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中心通知>>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13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启事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3-06-09       浏览次数:

一、招聘人数、条件

招聘人数:2名,岗位性质:专任教师。

应聘者条件要求:计算机技术及相关专业,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副教授职称。

具体情况请到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网页上查看“桂林理工大学2013年招聘计划”中的相关内容

二、试讲

试讲时间:

2013年6月17日9:00-12:00

试讲地点:屏风校区9607(多媒体教室)

试讲内容:试讲内容由应聘者从《计算机知识及应用初步》(《大学计算机基础》)的教学内容中自行选定,不限定教材。试讲时间为45分钟。务请试讲者提前到9607熟悉相关多媒体设备,以免影响试讲效果。

三、面试

面试时间:2013年6月17日15:00-18:00

面试考察内容: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在思想政治、专业水平、表达能力、沟通能力、责任心、团队意识、岗位适配度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四、评分

考核组成员将在试讲环节、面试环节分别独立不记名打分。

五、其他

1、应聘者需在2013年6月15日12:00前将填写好的“桂林理工大学公开招聘报名表”及试讲课件发至叶老师E-mail信箱xjzx@glut.edu.cn

2、现代中心根据应聘者的试讲、面试情况,研究提出拟聘用人选报人事处审核,由人事处按程序报学校审批。

[附件]桂林理工大学公开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