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中心通知>> 正文

关于遴选2022年广西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攻击队的通知

作者:庞璐宁     编辑:庞璐宁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进一步提高我区教育系统网络安全防护水平,自治区教育厅定于2022年9月中旬开展2022年广西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演练(以下简称演练),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桂林理工大学将组建相关队伍参与此次演练,现面向全校师生遴选本次活动队员,具体内容如下:

1.活动内容:2022年广西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演练

2.活动方式:本次演练全程采用线上方式,通过指定的演练平台进行。

3.活动时间:2022年9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为期5天,每天9:00 —17:00。

4.活动地点:学校驻地统一的场地参加演练

5.报名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政治素质高;

(2)具有一定的网络攻防实践经验或具有浓厚的兴趣爱好;

(3)能够保证有充足的时间参加演练,不可中途退出。

6.报名方式

登录“一站式服务大厅”填报“2022年广西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演练队员招募”流程。

本次活动组建1支攻击战队,每支攻击队成员最多为4人,其中指导教师1人,队员1—3人,指导教师须是本校教职工,队员须为本校在校学生。各位师生线上报名,根据实战经验和能力,经遴选后,确定具体参与本次专项演练者名单与组队情况。

报名截止:2022年6月9日17点前

7.主要任务

积极完成2022年广西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演练相关项目的要求,积极协助配合队内成员做好项目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