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中心通知>> 正文

关于桂工公有云云盘合约到期停止服务并启用新桂工校内专有云云盘的公告

作者:     编辑:牙运珍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全体教职工:

我校校内专有云云盘──“新桂工云盘”已经建成并启用,与此同时,我校之前的校外云服务──“桂工云盘(公有云)”的合约将于2024年3月31日到期,合约到期后将不再为“桂工云盘(公有云)”续费,届时,“桂工云盘(公有云)”将不再提供数据存取等相关服务。

请“桂工云盘(公有云)”用户注意,为了避免因服务停止而导致资料丢失,请务必在2024年3月31日前完成以下工作桂工云盘(公有云)的资料备份、迁移和删除工作,避免因服务停止而造成资料丢失。您可以选择将资料迁移至新桂工云盘(专有云),或者转移至您个人的云盘或电脑中存储。请务必按照上述步骤操作,以确保您的数据安全。

未尽事宜请联系网络与信息中心牙运珍,电话2214098。

对于此次因公有云服务到期而进行资料转移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广大师生提供稳定、高效的云服务。

特此公告!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