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正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结对共建凝聚力 志愿服务共提升 ——桂林理工大学现教中心党支部与东阳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周大镕     编辑:牙运珍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发挥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在结对共建方面的重要作用,本着“结对共建凝聚力、志愿服务共提升”的初心,桂林理工大学现教中心党支部同灌阳县东阳村党支部结对共建,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互相学习,交叉促进,共同提高。

12月24日,现教中心党支部志愿服务队一行11人与东阳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根据东阳村扶贫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过程中遇到的计算机使用问题,现教中心党支部刘敬、周大镕、程建林三位同志,分别从PPT的使用,新闻照片的采集和EXCEL文档的制作三个方面逐一进行培训,并对各种在实际使用工作过程中的疑问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培训结束后,东阳村扶贫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培训的内容针对性强,能切实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是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党支部建设提升工程结合起来的有利契机,两支部成员一同参加学习培训、一起开展支部活动,实现支部联动,同“学”共“进”,进一步激励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真正让党员得到锻炼。共建互相交流学习平台的同时,对拓展志愿服务内涵、打造志愿服务品牌、树立党员志愿者服务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01

03

04

05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