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正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闻斌     编辑:李闻斌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经学校党委第二指导组同意,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12月5日在屏风校区教九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杨祥同志主持。

为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支委会前精心组织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对党支部及党支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梳理检视问题、分析原因、查找不足,主动认领了责任,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上,杨祥同志报告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带头进行对照检视,开展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从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宗旨意识、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对其进行了批评。

与会党员结合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同志们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严的工作要求、更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信息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结束后,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