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正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闻斌     编辑:李闻斌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按照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经学校党委第二指导组同意,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于12月5日在屏风校区教九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杨祥同志主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络指导组联络二组组员黄翔同志出席会议。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周力清老师、网络技术部主任戴学琼老师、信息技术部主任黄晟老师列席会议。

为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会前精心组织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选取了1个典型事例进行分析,梳理检视问题、分析原因、查找不足,主动认领了责任,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上,杨祥同志通报了主题教育的主要收获、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项目落实的基本情况,并代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认真检查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检视剖析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成员也对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和建议。

领导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黄翔同志代表主题教育联络指导组联络二组对民主生活会做总结点评,他肯定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在会前进行的认真准备,对问题进行了广泛征集,对发现的问题能抓住要害,深刻剖析原因,相互批评直入主题,红脸出汗,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目的。最后,他宣读了主题教育联络指导组联络二组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的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政治学习,持续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