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正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不忘初心树模范 义务维修展风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周大镕     编辑:牙运珍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9-11-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群众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1月22日,桂林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和社区合作,开展了创全国文明城活动系列之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党员志愿服务为基础,以“电脑义诊进社区”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员所学专业知识,帮助社区居民排忧解难。

在活动过程中,许多社区居民前来询问关于电脑维修方面的问题,涉及硬件设备、软件设备等各种维修问题,党员志愿者们细心回答,并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对送检的电脑进行义诊,并用通俗的语言向社区居民讲解普及各种电脑小知识,同时还提供了上门维修服务,切实地帮助居民解决了电脑问题。短短3个小时的志愿服务,现场维修了20多台电脑,为方便居民,还上门服务维修了5台电脑,居民家中也留下了党员志愿服务者忙碌的身影。党员志愿服务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稔熟的操作、一丝不苟的精神获得社区居民的点赞。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表现,也是党员自身能力的锻炼,既扎实开展创全国文明城活动,同时展现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的精神风采。

01

02

_DSC9089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