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正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闻斌     编辑:李闻斌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屏风校区六楼会议室组织部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杨祥同志主持。

会议上,徐和飞同志向部门职工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文件精神。

杨祥同志总结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同时,首次系统描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图谱。全体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让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指导工作、服务生活,不断提升学校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