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正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学习鹿心社书记讲话精神

作者:李闻斌     编辑:李闻斌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屏风校区六楼会议室组织部门职工集中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题为《担当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书写精彩华章》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杨祥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杨呈永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鹿心社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及精神实质,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对讲话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学习心得分享。

会上,杨祥同志强调,鹿书记讲话政治站位高远、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指导性强,对帮助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磨炼坚强意志、砥砺品德修养以及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特别是党员同志要不断提高创新意识、规矩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纵深发展。进一步把学习、工作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牢记鹿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做好为学校师生的信息化服务工作。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