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正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牙运珍     编辑:李闻斌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按照《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工作安排,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以下简称“现教中心”)党支部11月5日于屏风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调研情况、检视存在问题、明确思路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促进现教中心各项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祥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现教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一卡通系统升级、校园网络服务应用、智慧校园方案规划和加强学校网站建设、业务系统账号统一等方面开展调研,围绕解决学校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等问题,采取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发放线上问卷调查等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摸实情、查症结、理思路、解难题,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

会上,现教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个人调研主题,立足践行初心使命,围绕一卡通系统升级、校园网络服务应用、智慧校园方案规划和加强学校网站建设、业务系统账号统一等专项整治整改问题,向大会汇报了自己的调研成果,交流了调研的基本情况、发现问题和整改的基本思路与措施。通过交流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看准了问题、坚定了做好下阶段工作的信心决心,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上,杨祥同志强调,要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解决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立足自身实际,结合具体工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推动检视问题持续向广处和深处拓展、整改落实持续向实处和痛处发力,努力找深找实自身差距和工作短板,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刻剖析反思,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专项整治,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和发展成绩。这次主题教育不分阶段,主题教育的后半部分,还要继续做调查研究。即使是主题教育集中开展结束以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也要变成我们的一种工作的习惯,成为一种制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