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正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周大镕     编辑:周大镕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桂林旅游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11月18日,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桂林旅游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活动。

学习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全体党员共同认真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第二阶段,两位党支部书记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重要总结和历史意义,结合所学所思进行交流。党支部书记杨祥同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重要的就是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过程中,以鲜明态度、实际行动、工作成效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桂林旅游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农晓峰桂林旅游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农晓峰同志回顾了党史上两个著名的决议《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通过的《决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最后,双方党支部就党建工作思路、内容、成效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党建业务深融合,支部共建促发展的共识。

本次学习会,让双方党支部的党员们得以互动交流学习,受益颇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做到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热情不断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的强大动力,从而为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做出贡献。

3320A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