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正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作者:周大镕     编辑:周大镕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防范、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意识,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责任和义务,11月15日,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学习会上,组织委员龚博同志从总则、国家安全机关在反间谍工作中的职权、公民和组织的义务和权利、法律责任和附则等板块进行了学习并详细解读了什么是间谍行为、国家机关如何反间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支部书记杨祥同志结合业务工作,以具体事例深入剖析了当前各类事件,强调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职责。

通过此次学习后,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需要在日常业务工作开展中真真实实加强对反间谍知识的学习,增进安全意识,提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知晓率,懂得了如何防范和制止间谍行为,自觉做好维护自身以及国家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