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正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周大镕     编辑:周大镕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扩大党员队伍,推进党员接收工作。11月15日,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受预备党员相关事宜。此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向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支部严格按照程序,首先两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动机、自身表现等有关情况,龚博同志对她们的主要情况和政审情况进行了说明。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他们的主要表现,一致认为两位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工作勤奋刻苦,团结同事,具备了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意吸纳其为中共预备党员。接着与会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听取意见后,两位发展对象做了表态发言,明确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强化研究、思考,积极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更好的参与到组织生活中去。

讨论结束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陶雁羽和黄晟两名同志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陶雁羽和黄晟两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壮大了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的事业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