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正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认真学习统战条例 发挥统战法宝作用——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支委理论专题学习会

作者:周大镕     编辑:周大镕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111日,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支委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理论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杨祥同志主持,支委委员参会。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杨祥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坚持推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面向新时代全面谋划统一战线发展,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

支委委员纷纷表示,认真着力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必须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做好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并结合中心部门实际情况,认真谋划部署本部门统战工作,真正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战工作开展好,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事业的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