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正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福沛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龚博     编辑:周大镕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福沛于1026日下午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为党员师生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网络与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讲。

宣讲会上,梁福沛副校长从四个主题进行宣讲:一、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二、深入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和伟大成就;三、深入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要求;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梁福沛同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贯彻落实,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创造性做好本职工作,根据我校的特点,树牢不怕吃苦、勤奋认真的良好作风,为实现我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实可靠的支撑。

通过梁福沛同志的党课,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进一步领会了办好高等教育的重要性,同时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珍惜光阴、不负韶华,锤炼过硬本领,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完善我校信息化建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担使命、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