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正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周大镕     编辑:程建林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07-1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认真做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9日上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祥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祥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建党精神、强国强军、新时代中国青年等方面凝练了“七一”讲话的精神实质。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落实在行动上。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