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正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

作者:周大镕     编辑:周大镕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明党纪党规,发挥身边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并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之以恒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2月31日下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祥传达了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相关文件,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文件以及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他强调全体党员需要深刻汲取教训,警钟长鸣,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压实主体责任,倡导节俭过节;增强底线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纪律红线,严防“节日病”等不良作风。

此次廉政教育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教育会为契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知敬畏、名底线、守规矩,需要不断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将廉政意识贯穿到工作始终,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