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正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感悟百年征程 学习伟大成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周大镕     编辑:周大镕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福沛为教务处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作“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学习会上,梁福沛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剖析了大会决议的核心要义,然后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展开讲述,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强调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开展多种学习方式深入理解全会精神,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在业务工作开展中融入全会精神,把学习效能转化为具体的工作实践,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践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了解,提高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初衷,责任铭记于心,勇于担当时代责任,更加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积极主动作为,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