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正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强化廉洁风险防范意识

作者:周大镕     编辑:周大镕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廉洁风险防范意识。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廉政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学习由纪律委员李闻斌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纪律委员李闻斌传达了廉政教育周的学习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党支部书记杨祥对实际业务管理服务全过程、各环节进行了风险点研判,强调要结合岗位实际,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忠诚于党的准绳,念好“紧箍咒”,不碰“高压线”,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新风。

通过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将廉洁廉政工作落到实处,尽职尽责为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