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正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与发监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信息化研讨主题活动

作者:庞璐宁     编辑:庞璐宁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校智慧校园、绿色校园的建设,3月8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与发监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信息化研讨主题活动,研讨会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4会议室召开。

会上,杨祥同志从信息化服务办公场景、信息化服务教学场景、信息化应用建议及今年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周焕福书记对信息中心近年来所做的信息化建设表示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的现状。周焕福书记认为,建设“学科数据中心”是解决学科数据零散、师生“重复填表”等问题,优化学科管理和评估,助力学科建设的有效手段。接着,与会同志就“学科数据中心”建设的需求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学科数据中心”建设思路,有助于推动学校学科管理信息化、学科数据标准化,提升学科管理与评估水平,助力推进我校智慧校园、绿色校园的建设。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