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教育技术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教育技术学术论坛>> 正文

解庆林校长出席校企合作共建实践基地并揭牌

作者:陶雁羽 李闻斌     编辑:李闻斌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日下午,我校与云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学校解庆林校长、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谢晓兰副院长,云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张艳宜副总裁、王燕令副总经理、赵参副总经理、石梅副总经理,学校现教中心部分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解庆林校长与云宏信息科技公司张艳宜副总裁共同为合作共建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上,解庆林校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和办学特色,他希望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基于产业集群的实训基地建设、专业群建设、人才精准培养和就业的合作目标指引下,在人才合作培养、学生实习、师资培训等方面携手聚力,能对我校产教融合起到辐射引领作用,逐步构建我校新型人才孵化模式,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云宏信息科技公司张艳宜副总裁致辞中表示,公司与桂林理工大学联合打造共建基地旨在共同打造信息化人才、电商人才、服装设计人才孵化基地,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践、大学生创业、师资培训等领域的合作。他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把基地做成产教融合的示范样本,提高双方在社会上的知名度,推动中校企双方快速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解庆林校长和云宏公司一行领导参观了我校系列校企共建智慧教室,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就共建人才培养方案、共建教学内容、共建实验基地、共建师资队伍、共建职业能力评价体系等合作途径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