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教育技术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教育技术学术论坛>> 正文

【企业访谈】新型多视窗教室—访海普迪项目经理霍瑞经理

作者:学生记者:卢映先     编辑:李闻斌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9-06-02       浏览次数:

在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举办的广西高校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技术融合-智慧教育”学术论坛上,记者就海普迪的新型多视窗教室采访了公司项目经理霍瑞经理(简称霍经理)。

记者:霍经理,您认为智慧教室发展到什么阶段?

霍经理:现阶段的“智慧”教室只能说是智能化教室,而不能叫智慧化教室。海普迪认为智慧教室是一种新型的教育形式和现代化教学手段,基于物联网技术集智慧教学、智慧管理(人员考勤、资产管理、环境调节、视屏监控及远程控制)于一体的新型现代化智慧教室系统,是推进未来教室建设的有效组成部分。

记者:海普迪有哪些优势?

霍经理:第一,我们能提供一体化的设计,改善以前那种沉闷的授课方式。第二,通过多功能的核心应用系统,拓展老师的授课范围,给予他们更多的教学手段和可能性。

海普迪的优势在于可以按老师教学需要任意组合双显示区对比内容,可通过同一个屏幕同时对多个教学资源进行展示、对比,实现高难度复杂问题的全方位展示,实现同屏展示、对比、注释多个教学资源,保留了传统多媒体教学、交互式教学的优势,为教师提供多元内容展示手段和方式,满足多样化的课堂教学,加深学生对知识的理解和把握。

记者:海普迪的目标宗旨是什么?

霍经理:海普迪的目标宗旨就把我们的“智慧”带给学生,让学生感受到更好的授课方式,享受殿堂式的学习方式、学习环境,和多元化的授课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