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教育技术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教育技术学术论坛>> 正文

【企业访谈】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感触AI人工智能高科技

作者:学生记者:刘丽     编辑:李闻斌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9-06-01       浏览次数: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各种智能产品在市场上逐步推广开来。人工智能,一个听起来既陌生又熟悉的词语,陌生是因为我们觉着“AI”时代离我们过于遥远,熟悉是因为“智能”这个词语越来越多地被我们提到。其实,AI人工智能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改变了传统的教学方式,形成了AI人工智慧教育新格局。

海康威视作为一家央企,一家上市公司,从建立之初就深扎教育行业。目前可提供由安防到综合管理到教学教务应用完备的方案,并立足于自身优势,注重视觉应用上的软硬件开发,开创了全面的AI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方案及应用案例,为学校在建设智慧校园、智慧教室等前沿领域提供专业的咨询、规划、设计服务。海康威视较早布局AI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型应用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已具有深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完备的生产能力、较全的落地应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