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教育技术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教育技术学术论坛>> 正文

【校企共建】中心与深圳博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智慧教室

作者:学生记者:黄章仪     编辑:李闻斌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9-06-01       浏览次数:

在2019年广西高校“技术融合-智慧教育”学术论坛现场,记者参观了深圳博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为”)“五位一体智慧教室”。

博为与我校在屏风校区9107教室共建了“五位一体智慧教室”,与我校携手共建智慧校园,为学生、老师打造一个智能、高效、共享的互动教学空间,为助力我校人才培养提升了新高度。

深圳博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从华为分离成立,总部位于深圳南山科技园,是一家专注于教育信息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博为正处于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南山科技园总部与南京分公司构成“两大区域中心”,在北京、广州、南宁、成都、郑州等15个城市设立办事处。全国拥有100余家合作伙伴,超过1000间中小学、高校、职校、K12教育培训机构及企事业单位,正在使用博为的产品和服务,博为正在逐步实现成为智慧教学服务商领导品牌的伟大愿景。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博为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不断的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产品体验更优、效果更好、质量更高的教育信息化产品。未来,博为将以更前沿的视野聚焦教育,不断自主创新,提升整体科技实力,助力信息化教育的发展,让更多人从智慧教学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