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信息科>> 正文

信息科职责

作者:     编辑:黄晟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

信息科职责

1.负责研究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方向,制定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规划、规章制度和信息标准规范。

2.负责学校信息化项目规划和顶层设计,制定建设标准和评估指标体系。

3.负责学校信息化项目的审批、检查、落实、验收等工作。

4.做好信息化项目的建设协调工作,积极推动各部门信息系统整合,逐步推进学校信息资源集中、应用与服务集成等工作。

5.负责学校各部门和单位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督导、考核与绩效评估等工作。

6.负责学校信息化数据资源管理体系,制定信息化数据资源管理的战略规划和总体目标。

7.负责制定和监督执行学校信息化数据标准、管理规范,维护和发布信息资源目录。

8.协商学校各部门和单位采集信息化数据,推动和协调数据共享,考核评估各部门和单位的数据管理情况等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