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教育技术科>> 正文

教育技术科职责

作者:     编辑:黄晟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

教育技术科职责

1.负责多媒体制作工作,包括教学影像资料和学校重大活动的摄录、采编、制作、保管工作,相关课件的收集和管理工作。

2.学校各类课程资源建设,以及在线开放课程的宣传和推广工作,为教师的教学提供技术支持服务,促进教育信息化和教学的深度融合。

3.负责学校雨课堂一体化平台的运行和管理工作,为使用平台的教师服务做好技术支持工作。

4.协助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教学信息化应用培训工作。

5.负责学校的教育信息化项目的申报、评审、监督项目建设等工作。负责组织学校教师参加全国和区内的教育信息化大赛。

6.负责智慧教室、多媒体教室建设工作。

7.负责公共教室管理与维护,教学计划外教室使用的审批、调配,教室内教学设备的维护与维修等工作。

8.负责本部门资产管理和报废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